close

最近在過年期間k完了秘密花園,好看的一部韓劇, 因為劇情太對味了,導致默默追的天堂牧場被我丟到一邊去,發現原來大名鼎鼎的玄彬就是長這樣,真的很帥,真的很會演戲,河智苑因為之前在家族誕生裡面有當過特別來賓所以不陌生,但演起戲來還真的跟本人個性不像,果然演啥像啥,最後裡面有個迷人的角色XD

就是讓戲裡的韓流明星奧斯卡追著跑要把他簽下來當旗下弟子的魔性男子:韓泰善(李鐘碩飾演)…

20101225153334702.jpg

26475845cd8234cdb3b7dcc6.jpg

真的完全很喜歡啊~對於這個角色。

這不禁讓我聯想起韓版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面的天才蛋糕師傅(金在旭)那迷人的魔性角色…(我都愛這一味的)

題外話:韓版的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的那位蛋糕師傅實習生是劉亞仁演的喔,所以之前看成軍館真的大吃一驚,因為我對劉亞仁的印象是停在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裡面那位毛躁小拳王,果然歲月是可以洗練演技的!

今天上水管想找看看強心臟,除了有沈昌珉還有李鐘碩,整個很想看不過還是沒看到中字釋出,所以隨便亂點

看到了以前仙后快閃活動的影片,除了台灣還有北京、上海、香港、新加坡

所以我又默默的哀傷了一下

 

最後我的搜尋停在神起收錄在BEST SELECTION 2010裡面的一首歌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他是一部日劇(ㄜ,是部電影)名稱也叫的~君が踊る、夏~的主題曲,沒有拍PV,殘念,有仙后自己做,但總覺得沒有到我喜歡的那種感覺希望有天可以看到神人可以做出這首歌的自制PV…

很喜歡這首也很適合現在的自己聽私心的希望,這五個人對彼此的思念跟愛還是一樣


With All My Heart~君が踊る、夏(有妳跳舞的夏天)

 

作詞:Shinjiroh Inoue

作曲:Shinjiroh Inoue

 

映在鏡中的 我那系錯了的襯衫鈕扣

 

我常常想 這些小事 有你來為我做就好了

 

無法相見的時候 我們的愛是不是會變得更濃烈?

 

如果情話讓你害羞的話 那就在輕輕的吻吻臉頰吧

 

 

各自等待的日子 雖然在忙碌中度過

 

 

即使是這樣 即使只是這樣…

 

即使無法相見 我也一直在想你喲…發自內心的

 

想要將我的心 再一次告訴給你

 

只要你呼喚 我就去往你身邊

 

我希望能在你的身邊盡情歡笑

 

偶然的瞬間 你那受到了傷害的心

 

 

我想為你治愈 獨自一人無法抹去的傷痛

 

在無法立刻相見的時候 只想

 

緊緊擁抱 緊緊擁抱你的面龐…

 

不管什麼日子 我一直都在想你喲…發自內心的

 

不會讓你的心 再次離去

 

如果你哭了 我會去往你身邊

 

只要是你希望的  我會竭盡所能

 

 

你描繪的美好未來 我願為你實現永遠的夢想 I wish

 

即使無法相見 我也一直在想你喲…發自內心的

 

無論多少次 to heart 都會將我的微笑送給你

 

不論是悲傷 還是快樂

 

我只想在你的身邊盡情歡笑

 

with all my heart

find me, and I'll be there for you

 

 

 

 

 

 

 

鏡に映った   掛け違えたシャツのボタン

映在鏡中的 我那系錯了的襯衫鈕扣

 

そんな些細な事で君がいればよかったと思う

我常常想 這些小事 有你來為我做就好了

 

逢えない時間が   僕らの愛を強くした?

無法相見的時候 我們的愛是不是會變得更濃烈?

 

言葉に詰まるならそっと頬にkissをしよう

如果情話讓你害羞的話 那就在輕輕的吻吻臉頰吧

 

 

それぞれを待つ日   忙しく過ぎるけど

各自等待的日子 雖然在忙碌中度過

 

 

こんなにも   こんなにもただ...

即使是這樣 即使只是這樣…

 

逢いたくて   ずっと君思うよ...心から君を

即使無法相見 我也一直在想你喲…發自內心的

 

もう一度 my heart 伝えたくて

想要將我的心 再一次告訴給你

 

君が呼べば   僕は行くよ

只要你呼喚 我就去往你身邊

 

君のそばで笑いたいんだよ

我希望能在你的身邊盡情歡笑

 

ふとした瞬間   傷ついてしまった心

偶然的瞬間 你那受到了傷害的心

 

 

ひとりじゃ直せない痛み   僕が愈したいよ

我想為你治愈 獨自一人無法抹去的傷痛

 

今逢えない時なら   ただ君の面影を

在無法立刻相見的時候 只想

 

抱きしめて   抱きしめてほら...

緊緊擁抱 緊緊擁抱你的面龐…

 

どんな日も   ずっと君思うよ...心から君を

不管什麼日子 我一直都在想你喲…發自內心的

 

もう二度と your heart 離さないから

不會讓你的心 再次離去

 

君が泣けば   僕は行くよ

如果你哭了 我會去往你身邊

 

君が望むなら  すべてを尽くして

只要是你希望的  我會竭盡所能

 

 

君の描く未來   永遠の夢を葉えたい   I wish

你描繪的美好未來 我願為你實現永遠的夢想 I wish

 

逢いたくて   ずっと君思うよ...心から君を

即使無法相見 我也一直在想你喲…發自內心的

 

何度でも to heart 贈る smile for you

無論多少次 to heart 都會將我的微笑送給你

 

悲しくても   嬉しくても

不論是悲傷 還是快樂

 

君のそばで笑いたいんだよ

我只想在你的身邊盡情歡笑

 

with all my heart

find me, and I'll be there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