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沒陷入工作的無間地獄周之前,趕緊來寫JYJ亞巡台灣場的後記。

在這之前真的要感謝一些人,幫忙買票的某家站長以及聯絡的樹林,得以讓我及其他孩子們高枕無憂的在無間地獄裡繼續受刑XD(某香菇因為太高枕而導致開演前一周落枕你看看你…)

還有在這短短的20天內發生的一些插曲,從一字型舞台,在開演前一個星期變成T字型舞台,在開演前三天又變成工字型舞台,還有某站熱血親估們的應援活動以及某家站長策劃的W排字活動,在短短的20天內,將這些全都現實了….雖演唱會當天因為有些剛從無間地獄裡爬起來的人(例如我)無法做到全部的應援略有遺憾,但總體而言,JYJ跟大家,完美了台灣場演唱會!

老實說= =這場演唱會彷彿大考一般,JYJ一離開舞台,我瞬間失憶了XD

現在是靠著聽專輯的歌一一的回復記憶中,我記得我家秀秀(我拿樓梯爬回去秀坑了)是整場台灣場人氣最高的XDXD(在飯跟米飯不要揍我,是的我完全偏心)Empty最後獨舞又倒立,JYJ舞蹈靠你撐場面了金俊秀~~~

在新歌的部分get out朴有天的那句fuck you~震到我彈回椅子上,媽呀朴有天你也太有種了,整個很威~

還有台灣限定版的金在中自由女神頭XDXD因為雷射光的原因,金在中的頭整個就是對岸用語炸毛得精彩~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去找視頻,真的是太有趣太可愛了~~

還有最後面結束時全場舉起”JYJ다시 시작”(JYJ重新開始) 我真的起雞皮疙瘩了...我周圍的每一位還有現場的每一位,手舉的很高,要把那份鼓勵傳遞給三人~

那時候沒哭,現在看到那時候的視頻,很激動...淚水都在眼眶裡都打圈圈了

這次每一首歌都有無比的驚喜,只有現場才能感受到三個人的實力及精湛的舞台經驗,雖然真的籌備時間很短,但也因此更能彰顯三人臨場反應,我要再次警告JYJ,下次不要是哪裡取消了才把台灣遞補進來,請正式的將台灣納入考慮,讓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好好的為你們做應援,你們也會有更多時間慎選主辦單位以及有更多時間籌備舞台、音效、燈光、宣傳….等等,說到宣傳,我真的是難以置信是你們太有自信台灣每個飯都忠心耿耿等你們駕到還是某SM公司的壓力也壓到了台灣媒體,竟然都沒有啥宣傳,你們走非主流也走得太徹底了,我的媽呀,我在這20天內只在yahoo看到兩篇關於你們台灣場的報導,跟某家出的人數很多的團的子團來說,簡直是九牛一毛到了極點….回歸應援主題,雖然也有些親們在說這次的應援有點過於複雜,也有些人想說要好好聽歌(其實我也是想好好聽歌的一員)但如果是能力能做到的事情上,為何不去做?我相信你們在台灣場可以得到更完美更絢麗的紅海及代表著從以前一直愛著你們的W們的熱情。

 

散場後在小七門口遇到了身穿白衣的仙女姐姐在發放TIO茶包,周圍的親估們整個大激動,仙女姊姊就這樣一路發著到我面前帶著微笑發給了我~~歐摸~仙女阿~我差點跪下來膜拜您了~~

隔天送機回來很惆悵,因為懸了一個月的大事終於塵埃落定,忽然間心好像空洞了接著就是看了625的實相,讓我破了酒戒。

不管怎樣是心疼這三個人,真的辛苦你們了,周一上工作崗位面對無間地獄忽然間也不覺得有多麼可怕,再怎麼可怕都沒有你們遇到的處境還來得恐怖,如同你們遭受這種非常態(換句話說就是變態)的打壓,我更覺得我在我的工作上沒有什麼解決不了以及想不到的方法,謝謝你們帶給我完美的一晚,你們盡全力的演出所帶給我的震撼,我會把他放在心底,只要有你們在的舞台,我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