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KYHD一收歌後
我很空耳的在聽
就我而言...少了三個人的東方神起,很滅...
而且說真的...老實說這張專輯的快歌起初我還真難分辨阿昌跟老鄭的聲線...


直到某次在騎車的路上,我腦袋裡跑出了某首歌的旋律...
我才驚覺到,咦!原來KYHD裡也有讓我中毒的歌,
到底是哪首???


後來回家後再找來聽,原來就是昌珉獨唱的"confession"中譯是"告白"
昌珉這次回歸在唱功上有超級顯著的成長,身為前粉絲的我感到很欣慰XD
(不好意思,自從演唱會回來我又默默的爬回秀坑)


其實以前五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比較愛的聲音是在中,雖然他的穩定度沒有俊秀高,但我很喜歡他中音及他的唱腔(該說是老派嗎?XD我老是會聽到費玉清大哥式的唱法XD)
對於昌珉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他的高音,畢竟姐姐以前是文青,不愛rocker
但對於這次昌珉獨唱confession這首歌,有療癒效果!!!<===對我而言啦。
或許是因為加上歌詞的意境吧,會讓我覺得昌珉這首歌唱得很真摯,有那麼一絲絲的懷念意味,在我心中盪漾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