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上星期五一陣匆忙的下班後,要換上背包衝台中的過程中,意外的在我的房間門口發現很大的一個箱子,
正在回想近期內我是有買啥家電產品宅配嗎?這麼大一個箱子裡頭裝的到底是啥,雖然急著出門搭車,
但還是忍不住拿起小刀開啟它來~


箱子一打開想不到映入眼簾的是超級多的小保麗龍,這時候我心裡已經有底了,忍不住的感激九五樂府的貼心,
知道這東西很貴,如果萬一有個三長兩短,我大概會告死他們吧XD


於是我在這茫茫的小保麗龍海中撈出我那花了四張中華民國最可愛的小孩合照又多一點點的紙張所換來的相當的有份量的
傳說中的~~~Tohoshinki Complete Single A-side Collection + B-side Collection
也就是俗稱的:拼圖版超級精選~~


雖然說當初下定決心讓愛肥當凱子敲的時候,心中免不了還是罵了很多次"..."(消音),但當我ㄧ但拿到手之後,
我只能說...因為你值得....




開箱後右手邊就是讓大家糾結的1000片拼圖的盒子,我想拼圖拼起來後的圖樣就是盒子上面的樣子吧XD
這星期開始著手拼圖,敬請期待XDXD
左手邊上面就是A+B超級精選~
就請看倌們繼續往下看摟~~~



拼圖盒中裡面裝的當然就是那1000片拼圖,以及萬一您的拼圖有少或者有壞掉,讓你寄回日本愛肥客訴的明信片XD
以及拼圖用的膠水~~



接下來就是A-side裡面的內容物,3CD盒一枚,以及精美小寫真3本,真的看了會感動到流眼淚...
A-side裡的歌曲我想不用我多說,就是棺網發布的那45首,
3本寫真是自他們出道以來的第一張單曲到時光暫停的那張的專輯封面及內頁~
所以我才說...真的會流眼淚啊



這是A-side裡面的內容...每張單曲的封面集結而成...



A-side展開圖~



日文歌詞本~(拍得很模糊= =不過也就是白紙黑字這樣....)



接下來就是三本寫真的第一本,第一頁HUG!!!!
有沒有很懷念哪!!!!我眼淚又要流下來了



接下來
我就跳頁的拍摟~~是說這張是?




開放沒獎徵答~這張單曲是?



這是第二本第一頁,Shie~~~
第一頁看到這張真的心情會很好~~



隨機翻頁,這應該是...波波賴的時候?



幽默的Together時期,金小秀的笑容多可愛啊XD
以及我最愛的波波賴~~~



第三本的第一頁,千年戀歌~



咒文!!!



survivor~~ 越來越近代了喔~(東方神起近代史)XDXD


也算是締造奇蹟的一張單曲
跟海賊王搭配的
Share Tne World



雖然只是一頁之隔,但...很多事情就已經從這時候開始改變...



接下來是B-side的內頁~~


這是左手邊的曲目介紹~~


好,結束。



其實看頭就那三本,以及拼圖,但不能抹滅這次的精緻包裝,以及專輯的內頁曲目編排方式,
做一次性的總整理很好,希望艾肥好心點,不要再出精選了,我們沒有小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