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快吐了~

老天爺阿,這個颱風假來得剛剛好,不然我不知道何年何月何日才會把賣場給搞好,今天下班回家快馬加鞭的開始整理第二批貨,前兩天就已經在房間先平放拍好實品,然後死命的在網路上找那些可愛的韓國明星們終於先把圖給收集好,之後再編排...
已經沒啥美感了,重點呈現出來,該打折的該優惠的明確的指出來就好,我現在是在跟時間賽跑。
 

這次來了很多可可愛的圖,台灣是沒有秋天的!!!!短袖潮T依舊還是王道,只要早晚搭件薄外套就夠了,因為早上的氣溫才不管你是不是中秋節快到了依舊是飆到32度以上的高溫 

 這次進的款式不禁讓我噗哧一笑,神起五隻裡面明明老朴是最潮的,偏偏上次我進的衣服款式裡面一件都沒有他的,這次卻都靠他撐場面,有天,不能沒有你啊!!!

還有一些以前本來就很想進的款,但礙於成本不敢貿然前進,這是打算金盆洗手(這句話你好像講很多次了)所以把一些當初的夢幻款式一次進進來,賣完就不賣啦!!! (這句話好像也講了很多次了說)

Leerching 精選韓系潮T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leerching精選潮t.jpg  

 




Xiahki 平價韓系潮T

 

xiahki平價潮t.jpg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