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ill旋律跟歌詞都很好,可以說兩人回來之後繼沈昌珉的"Confession"我有較為欣賞的一首,

他讓我想起了"stand by U"

也讓我心中小小的幻想,這首個要是五個人詮釋起來的氣氛是不是更不一樣...

事實之認清是好一陣子了,我的faith已不是當初的faith

但就像李安說的每個人心中總是有座斷背山,

還是會渴望有那麼一天,雖然機會渺茫...

 

前兩天在電視上看見了猴子把戲新歌的PV"headlight"

中間有段歌詞

"どうして人(ひと)はみんな

昨日(きのう)に 寄(よ)り添(そ)うの

哀(かな)しみを 知(し)っていながら"

其實後面還有再接著歌詞

但是我看到這段時,就是有點被戳到,

是阿,我們都喜歡從過去尋求歡樂,

但我們明明知道這之中的悲哀,

沒辦法啊.....

我也知道都過去了啊

偶而懷念一下 無妨吧,糖果店的老闆都說了,人生嘛,要有點起伏才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