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帶行李去樂天超市(未查方位)(要寄回去的這邊寄,沒買齊的這邊補)→東大門吃炸醬麵(Hello APM旁邊的巷子裡)→回樂天拿行李→坐AREX到機場→退稅+手續辦一辦逛機場免稅商店等登機→快樂的回家

行程更改: 

營養的水梨+草莓+香蕉牛奶水果早餐→TOMO HOUSE郵局寄貨→弄丟手機(誤)→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寄放行李→明洞午餐→敗家的垂死掙扎→回樂天拿行李→坐AREX到機場→退稅+手續辦一辦逛機場免稅商店等登機→快樂的回家

早餐吃昨天買起來的草莓跟水梨,我們終於用到了宿舍提供的廚房用具,削了水梨洗了草莓食用,再搭配香蕉牛奶,整個覺得自己都快瘦了XD

(早餐配屋塔房王世子)

(看入迷的兩位)

行裡整理完後有點擔心東西超重,所以就到附近的郵局寄一寄TOMO HOUSE地點真的好到要命,有地鐵站又有郵局,又有吃的,真的超級推薦自由行的各位去那邊住。

郵局有個地方可以秤重的,雖然他是在秤包裹的,但你客氣的笑笑的用破英文問郵局的人員,他們還是會讓你方便秤你的行李到底有沒有超重,我跟妹妹太早打包,把東西都寄出去了才看到這個神奇的東西,所以我們損失了郵寄費用,因為東西裝一裝還是可以用行李託運回台灣的另一個旅伴就篤定自己的行李沒超重,的確是沒超重,所以下次可以假藉寄明信片去郵局,順便秤一下自己的行李XD但郵局的人很好,雖然教大家這樣做,但也請大家要客氣相對,因為郵局的人就是撿到我的手機還幫我保管還回來的,有恩於人家,希望大家要知道一點,給你方便不要當隨便,切記一切都要以禮相待。

最後一天只有在東大門換到明洞的差異,到明洞比較近,妹妹又想要做垂死的掙扎所以我們放完行李之後就折返到明洞吃部隊鍋(有點小雷到,不要點海鮮,ㄟ...氣味有點太重,到這幾天台灣報導韓國來的貝類據說有汙染,真是嚇死我也)

(先到首爾車站的樂天超市寄放行李)

(韓國的最後一餐,部隊鍋)

(下次記得不要點海鮮,吃豬肉吧,我愛韓國豬)

吃完之後店家有提供薄荷糖(王世子吃的那種XD)這個我們也有掃貨掃到,推薦大家去韓國的超市找找,挺好吃的,還可以去口中得不好氣味。

(好吃的趴咖)

沿路拍拍韓國正妹之後,就回到樂天超市領行李(這點真的樂天好貼心,大家也要懷著感恩的心謝謝人家讓你寄放行李,雖然你沒在裡面消費這樣)

(正妹啊!!!!!)

做機場快捷去機場

到了機場退稅很簡單,但真的要提早到,我們在時間內到然後順利的退稅,但就當我們在退稅的同時,後面不知不覺的排了十個人左右了,所以,還是要早點到機場比較妥當,剩餘的時間就去免稅店逛逛,然後開心的回國摟。

(東神耶)

(佳郎熱還是很火)


回家的路上因為發現手機不見,超擔心的,所以就沒再紀錄,但萬幸的是最後手機晚了我一個半星期回國,真的感謝在韓國遇到的所有好人。

特別感謝新設洞站附近的郵局人員以及TOMO HOUSE的老闆娘及幫我把手機帶回台灣的老闆娘友人,這躺旅程有你們變得格外溫馨,世界上好人太多了,也要謝謝網路上找來的兩位可愛的旅伴,素昧平生那麼有勇氣的三人結伴出國,好險你我都不是壞人也都超好相處,一起度過了這難得的五天,謝謝你們,嗯,要謝的人太多,謝天吧!

老天爺啊!謝謝祢!


第五天照片:https://picasaweb.google.com/112911087892897566712/2012510?authuser=0&feat=directlin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首爾 部隊鍋 韓國美女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