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bbv1amk4xhchu  

知道在中終於在大家殷殷期盼下要出專輯了,因為很害怕自己又沒訂到貨或遇到缺貨訂不到的狀況下,圖方便找了代購訂了在中哥的首張個人專輯,但很冏的是吃緊打破碗,不僅買貴了還必須要等到過年後才拿得到貨orz

不過音樂是無遠弗屆的XD在網路上還是聽完了在中哥的整首專輯以及MV;在MV一釋出整個覺得自己白擔心了,一開始擔心美聲派的在中哥hold的住搖滾樂嗎?好幾年前在中唱的maze,雖然覺得很好聽,但就覺得搖滾味不夠,不過這次的MV主打MINE整個就超震撼的,不管是視覺上或者是音樂上,他超越了QQ跟以前的金在中不一樣了,媽呀他整個是Rocker~~~

以傳統搖滾樂來說在中哥的聲音的確還不夠那麼的沙啞到位,但有金在中的金氏rock風格在裡面,他真的很大膽,真的,畢竟是從偶像出身,離開了SM之後終於可以做自己想做的音樂,卻拿並不是大眾化的舞曲或情歌而是有著專門領域的搖滾樂為出發點,真的很大膽,就自己窩在PTT裡面就有很多原本就有在聽搖滾樂及長年來死忠在中哥的音飯針對在中哥這次的搖滾樂提出一些意見,其實我真的還蠻樂見看到板上有人那麼熱切的討論金在中的音樂,在我以為JYJ板變韓劇想你專板之前(沒辦法,朴爺現在是大勢),把我們拉回JYJ這個團體其實一開始的本質是做音樂的(只是後來副業做的比本業更精采,呵,山不轉路轉嘛,難不成要餓死我們三位天才少年嗎),雖有批評但在尚可接受的範圍,想必在韓國應該也有一番口舌,專輯的銷量會是個解答,反正我也認定金在中是個網民,他必定會再吸收,再進化,直到成為超級賽亞人為止??最後我只提出一點搖滾之路還很長,在中哥的金氏搖滾總有一天會站有一席之地的。

金Rocker你的專輯很好聽喔,我超喜歡的,你變超man的喔,不是性感不是肌肉男也不是美美的,是man哥喔,我好喜歡你的MV,是全新的金rocker,再進化了,也很喜歡你寫的AllAlone保有你一慣的溫柔,專輯還沒到手,歌都快被我聽爛了呢,總之2013年等你來台灣,我沒錢飛韓國跟大陸或者上海或深圳XD你就來台灣吧,一年沒看到你了,想你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JYJ MINE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