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絕對是個傻子,因為我很愛入戲。

 

哭點在媽媽來店裡找女兒,兩個人的對峙。

"你為什麼要讓我難堪?"

"我沒有!"

 

重擊了我的心臟。

我是如此愛妳,但親愛的媽媽,我不是你要的那個女兒,那個可以跟男人結婚共組家庭的女兒。

也曾試圖改變自己,但可笑的是,我是真的笑了,活了31歲了,還不懂自己嗎?還看不清自己嗎?

 

那是一種絕對的壓力。

就好比有人一直苦口婆心的勸說著,知道是其好意,也想打算坦然接受改變,但夜深人靜時,自己腦袋清醒時,就發現,我真的是腦袋在想什麼?!……

我正打算帶領著自己走向自己根本不知道前方是什麼的路。

哈囉,李阿青,你還好嗎?你還正常嗎?

 

那迂迴的初戀,迂迴的人生,最後還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的人,

希望我不是她,我不想我的人生變得如此難堪,寧可獨善其身,也不願毀掉另一個人的一生幸福及建立一個破碎不堪真正讓父母蒙羞的家庭。

 

在巧拼上的坐位,小小的空間,清楚的聽得到吳小屏的嘶吼與演員眼眶裡打滾的淚水,每一個奔跑的腳步,與之共振的地板,一一傳達。我們像是透明人看著這群世間的瘋子在那哭笑,融入了觀者的心,感受到了《她 身邊》要傳達給我們的故事,嗯,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