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了,但又因適逢快樂星期五,得以有休閒娛樂時間
所以我又因此得知,你的生日就是今天2/18。

曾經以沈太太自居的我,今天要來好好緬懷我的前夫~沈昌珉。

昌04.jpg      
桌面上除了有大小不等的JYJ相關輸出品之外,
就在不偏不倚的位置上,仍舊放著自己不願放棄也不願忘記的
五人合照,描繪著對我而言是意義上最後一張日單:Stand by U
做為照片的一個簡單敘明。
與其說要來好好緬懷今天的主人翁阿昌,或許也是在對自己複雜的心態再做一次調整。

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的祝賀詞,真得寫好,但就是不順眼在對於分道揚鑣這件事的陳述上,唉,算了,我也無力去說什麼,有些觀念已嚴然成了三派思想,要怎麼曉以大義都難了,不管是誰,對誰。

我相信在某些觀念上我已經沒辦法跟現在的兩人神起一起走下去了,若要是以現在來定義,我已經不算是個仙后了,但我相信在面對粉絲時那份心你們始終是沒有變的,沉寂兩年再出發的你,也不會隨著物換星移而討好粉絲說些甜言蜜語,依舊還是很傲嬌的態度潑潑那些過度狂熱飯們冷水,說起來我還真是最貫徹您的教條的忠實粉絲,"過好自己的生活之後,再來愛我們"。始終一直是這樣做的XD

我想與你的交會正式落點在於201112月親眼見到你的那一天。
完結了我的心願,雖然有遺憾無法看到五個人的舞台,但至少五個人真人我都看過了,東方神起在我的心裡停留在2009年你們最輝煌的時刻。

我只想跟沈昌昌說,今後你仍舊是我關心與愛護的人,我知道你一定會過得很好,我知道你也一定會越來越強,因為你絕對忍受不了自己很弱,尤其是當你認為有使命帶著東方神起的名號繼續走下去時,我相信你一定會不斷的進步。

謝謝你們讓我日常生活中可以讓同事調侃這把年紀了還跟少女一樣追星,
我樣子看起來明明就是個文青(死要說自己文青)
謝謝沈昌珉的教條讓我認為我自己還算是個理性的粉絲(雖然我的同事們不這麼認為)
也要謝謝命運這樣的安排,讓你與團員們走上了不一樣的路途,沒有誰比較好過,說實在的,你跟允浩背負的壓力與辛苦我能體會,但相信你們與JYJ在各自的道路上會更成長茁壯,雖在此分道揚鑣,但終究殊途同歸,我會在那個終點等待著。

打來打去,我果然很不唯飯= =
不管是JYJ還是現在的二人神起,都沒辦法填補我心中的缺。

生日快樂,沈昌珉,我愛你
我也愛鄭允浩
金在中
朴有天
金俊秀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