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浩珉這場FANPARTY,買票也有一番波折,但那都過去了,令人心力交瘁的是得知賣票消息之後,我又被徵召進去當派駐,真XX的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對於龐大的工作量及壓力淹沒的我,差點心灰意冷的想退票認賠不去了

就在我的最後一個活動周六上午結束後,下午兩點香菇傳簡訊來問我車票的事情,才有那麼一點點,歐!!!明天!就是明天了!

 

但當天早上七早八早爬起來騎車去車站時,心裡面一直抱怨著這兩個月來,我好久沒有正常的休假日,睡到飽的感覺是怎樣已經離我好遠好遠= =”為何這場FP會有一種僅是來完成任務了結心願的FU…過完這一天,接下來我還有每個星期日的上午可以睡到飽至少這20幾天我還有兩天可以睡到飽….orz

 

跟香菇見到面上了車聊的天還是說著工作上的瑣事,跟他大吐工作的苦水,小憩片刻也就到了台北,然後接著就是馬不停蹄的搭捷運、走路、認路到了會場

那時候我已經餓到快瘋了,據說A1A3的入口跟A2A4的入口分兩邊,想說沈昌珉的A1A3整隊區至少也賣點食物應應景,還真的是少之又少,我失望了= =最後買了條香腸撐了一整個下午的熱能

 

進場後真的很幸運,我的位置跟之前去看JYJFM那場差不多近,距離擋人的柵欄前面大概有四五顆人頭擋著,雖然真人沈昌珉出現在舞臺上我仍舊無法清楚的看到他的眼睫毛(我有相當認真的試圖的去看他的眼睫毛),不過那距離我真的滿足了XD

 

當天的音響設備的確是比JYJ來的那兩場來的好,至少跟音箱相同距離的我這次沒耳鳴XD兩人的舞蹈是表演得很到位(午場啦,據說晚場兩人似乎有些疲備了),鄭允浩跳起舞來真的很漂亮,真不愧是跟俊秀同為東方神起舞蹈的雙塔,沈昌珉五人神起的時候舞蹈不出眾,但兩人回歸後有發現他無論是歌或者是舞,的確是有很大的進步,QQ我整場盯著會動的沈昌珉兩個小時,會動ㄟ生人耶這樣的讚嘆過了如夢幻泡影的兩小時

至於歌的部分,大概有預期心理倒是覺得歐,對嘴預料中的事這樣...

但沈昌珉有些高音是唱現場的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他的音域就對了XD

 

當天的飯制影片背景樂是放忘れないで,到最後大家超有默契的大合唱,這默契真的是完全巧合,也因為如此,也真的感動到我,想念及繼續守護的心情,大家是一樣的….光想到跟一大群人那麼有默契的唱了最後一句ここにいるよ 忘れないで….

想起來都起雞皮疙瘩了~

 

看完FP這三天來我竟然沒有想到一個問題就是,合體吧,五個人的舞臺會更好的感覺。

但寫後記才會覺得這舞臺少了哪幾味()…

兩個乖乖牌的整場氣氛就是很平穩,也沒有太脫序的點(除了鄭允浩噴了沈昌珉奶這個意外之外,但這個意外我超怕沈昌珉會他哥一拳,因為我的位置有感受到沈昌珉的怒氣~~~~好強大的氣場啊~~~)讓沈昌珉這個現實男去當那個一個團體中總是有不受控制的有趣的人太勉強了我還是喜歡他以前的那種隔岸觀火事不關己的態度XD

愛鬧的三個人不在了,你們兩個要加油,很多亞洲的仙后(夏雨荷)們都等著你們去會會他們,希望在台灣場你們兩個有得到我們想傳遞給你們的勇氣,加油,鄭允浩,沈昌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