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那貴鬆鬆、傳說中的拼圖板神起精選嗎?

忘記了沒關係,有超連結可以回憶。

除了完整收錄神起2010年之前在日本發行的每張日單之外

同場加映還有那讓人拼到眼花撩亂、心神不寧的1000片拼圖

就在上星期六

我的摯友:高小淳(這時候就要狗腿一點)

幫我把最後的20來片拼圖給完成了!!!(灑花!!!!)

這是神的旨意,絕對是!

所以這星期愛肥就公告了,右邊兩隻要來台灣了!!!

沈昌珉!沈昌珉!我要來看傳說中真人比照片帥的沈昌珉了!!!!

不過萬一沒有買到前面的票,我還不是要看大螢幕orz

總而言之,得知我幸,失之我命。

對於fanmeeting我慾望沒那麼強,如果是演唱會就值得一拼,

而且這兩場竟然是全站票,依序入場...意思就是搶完票還得當天再去蹲點等好位??

在下已經邁向姨母飯的地位了,真不知道我還有沒有這樣的熱血...

走著瞧...走著瞧...

 

沈昌珉~我想看你的眼睫毛啊....

IMG_0810.JPG        

在此特別感謝為1000片拼圖貢獻心力的朋友:袁小儒、高小淳、樹林、濬小安。

沒有你們,這個拼圖永遠是拼不起來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