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草原演唱會昨天告一段落,雖然不是我去唱,但也替三人鬆了一口氣,辦活動我想是會上癮的,活動前準備的那種壓力及各種變數,活動時用盡全力的表演與觀眾們丟給你的歡呼與掌聲,全都成了活動後最令人再三回味的片刻。

今年台灣的緊急加場,讓全部的人又開心又慌張,忙著構思搶票,忙著想盡辦法號召應援,在短短的十幾天內,表現了粉絲群的行動力,猶記得演唱會終了,全場舉起 JYJ다시 시작”(JYJ 重新開始),那畫面真的震撼到我,百聞不如一見的執著在台灣的粉絲心中,如此清晰可見。你妳妳你真得讓人起雞皮疙瘩。

我想這三個孩子是幸福的,或許他們每每構思任一場演出,總是想讓無法像其他藝人的粉絲們有著更多媒體管道的大家多點驚喜,萬般的珍惜每次跟我們面對面的機會,為我們展現你們卓越的演出,但往往我想粉絲們的回應,會出乎他們意料的多更多,因為你們真的無法想像,我們愛你們,比你們愛我們還要多更多。

以前五個人的你們,已經是站在頂點無法比較,現在三個人的你們,是站在邊緣,不能比較,過了兩年了,這次的韓專在韓國的實體熱烈反應與媒體的冷漠成強烈的對比,起初為你們感到不公的憤慨,現在也只有一笑置之了。重點在我們還是一樣的愛你們,一樣的支持你們,沒有上通告僅少賺了通告費,專輯賣得好就好,多了點時間休息,打自己愛玩的電動,踢自己愛踢的足球,過自己愛過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因為我們還愛著你們,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