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夢見JYJ跟神起同台了,不是合體,是同台...

可能最近a-nation的視屏猛看,整個把他們想到腦海裡了,連作夢都夢到他們...

至於不是合體而是同台,或許可能是我潛意識裡面的最後的讓步了XD(合體真的有點難,只希望能夠如同夢境中還有同台的一天)

 

夢見是一個演唱會的現場,舞台上有三組人,最右邊的是一個新人團體,反正那不是重點,中間的是雙子神起,最左邊的是JYJ。

印象中好像是是從新人團體開始表演,表演完,換穿著黑色帶點閃亮閃亮造型的雙子神起表演,

接著就換JYJ,三人穿的是白色的帶點繁複的休閒服,可上台表演又不失隆重那種...you know..

總而言之,三組人表演完後舞台上升起的麥克風架分別在在中、允浩面前,我看著金在中說:大家開不開心啊!!! (ok在夢裡的我坐在觀眾席中...激動得很!!!) 

問候完滿上轉頭對這鄭允浩笑:我想你啊!(台下一陣尖叫) 鄭允浩也馬上回他:我也想你!

 金在中又接著說:我愛你喔,你知道吧! 鄭允浩又笑著回他:知道,知道,我也愛你。

(就這樣如此和諧,開心到崩潰狀態下,醒了!)

 

夢境會實現,我應該等得到那一天,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