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817  我在一直關注的青年臉上看見了時間的淬煉,依舊美麗,依舊善良,由於不斷的前進,他的眼神多了智慧,他的笑容多了謙卑。

對於絕處逢生的他們,一直是給我力量的,同樣是人,遇到逆境之下學習直視挑戰,面對他,戰勝他,在新生活的陣痛期,學姐指導我認為我不夠努力,但我想我不是不努力,只是有人比我更努力,很遺憾我的用心無法感動他人,在這世界上有太多人只會問你做到了多少,沒有人問你在做的過程中,累嗎?

今天陳同學巧合的跟吳小屏問了同一個問題,你有想過這是你要的嗎?

我的官方回答,也就是我的初衷,是的,這是我想要的,我想我不能因為當下的挫折而去質疑自己,找尋生命的價值與為何而來很重要,我該有所堅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