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1146407-1487896081

今天夏威夷寫真到手,

先開了DVD看了一遍,心有所感,雖三人各自發展的很好,有天戲劇讓他紅到連我媽都愛死他了,也為JYJ拉了超多新飯,俊秀舞台劇跟SOLO專輯質感與銷售量無敵,演唱會都開到歐美國家去了...金在中最近又是因為電影宣傳散發出巨星的光芒,拿墨鏡來戴還是擋不住的耀眼....各自站開,各有各的一片天地,很美好,但合在一起時的感覺,才是真正能觸動我這老飯的心情...不要再分離了,這樣就好。

已經漸漸接受五分二的氛圍,右二的新輯超讚,除了那舞蹈真的超級忙碌之外,我也超開心的看這他們這次新輯出來宣傳上的各個節目,終於開始抓到兩個人的步驟該怎麼走,每每看完一次他們努力的表現,都很想跟大隊說,你好棒!阿昌的話整個就越來越強大了,"最強"這個號稱不是叫假的,他當之無愧,兩個人的路越走越順,今天在新聞上看到首爾演唱會的票三分鐘賣光,過了兩年,這證明了你們的實力,不是靠著過去有所眷戀的舊飯妥協,而是真正認同你們的人們所成就出來的成績。

今天在PTT板上看到有人分享在日本演唱會 時ヲ止メテ的live整個感動到泛淚光了這!阿昌很棒,雖然他每次認真唱歌手部動作很智障,但我好想摸摸他的頭,整場他hold住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AJV4Dma8&feature=share&list=UL1-jAJV4Dma8

回歸正題,三個人在寫真中的氣氛、互動是我所熟悉的,看他們這樣自然的聊著天、玩在起,開著像白癡一樣的玩笑,總是很想叭他們的頭~雖然銀兩又少了些,但又有點開心得認為,等到他們七老八老的時候,世界上還有人留著他們年輕過的證據,哈。

只是就在三個人的剪影中,總是認為有兩個位置是為了誰而留。

其實真的不糾結了,未來能不能再在一起就隨順因緣吧,我在你們五人的身上看到光明的未來跟希望,你們只會越來越好,真的。

PS金在中,你會不會太過分了點阿,兩年來你的背後加工太多了吧!連脊椎都刺青了!....

560574_3771507536731_1743423692_n  

arrow
arrow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