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久沒有把我電腦裡的音樂打開來好好聽一聽,今天想到12月敗回來浩珉的Humanoids抓到電腦後至今還沒打開來聽= =”所以他終於就在此刻被我拿出來聽了,我刻意的挑了循環播放,因為想要聽聽他們整個專集的編排想要帶給聽者怎樣的感受,嗯,就在我一邊忙碌一邊聽歌的過程中小小心得就是,挖,身為前珉嫂實在太爽了,主音現在都落在沈昌珉身上,根本就是他的solo專輯了,哈哈,(鄭允浩表示:你把我放在哪裡?lee某表示:當然在心裡。)

整張專輯不差,但就我所認知的韓國歌壇,能做出或唱出這樣水準或超過這樣的專輯的團體,是有的。所以又如何,本當要重新看待現在的東方神起了,更不應該要下什麼定論,英雄不談當年勇了,就一步一腳印,重新出發,重新累積屬於兩人的東方神起與屬於兩人的卡西歐皮亞,亮點不同,定有浩珉的天下。

就當我聽完最後一首Good Night之後的下一首,一個低沉的沈昌珉無伴奏的開場唱整個震撼了我的心臟,大驚的原因之一,好好聽的沈昌珉,之二,好熟悉啊!

結果原來我的循環播放已經從第一首歌開始,而我的第一首歌是東方神起日四輯裡的TAXI,我的愛歌之一,第三秒馬上在心中暗暗的嘆了一口氣舊愛還是最美,我就是放不下過去,跟人家屁什麼重新開始只是自我安慰,講到嘴爛還是要講,五個人的聲音是最最最最完美的了。

就算是有雙金CDJYJ還是有缺憾阿,沒沈昌珉的低音(我就跟別人不一樣我愛死沈昌珉的低音)跟沒鄭允浩+金俊秀的舞台,還是掉漆了些阿

就在1/8金在中的solo專輯MV還是音源就要釋出了,一個唱情歌可以溶化人的金在中第一張專輯竟然要當rocker(你幹嘛去搶沈昌珉的飯碗?)有點擔心市場反應,也很期待在中的rock風格,之前在三巡的時候也曾經solo過這就是我的世界,當過一次rock,嗯,其實沒有他唱情歌那麼的感動,但有金氏性感的風格在裡頭,總之,都加油了。

20130108    

arrow
arrow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