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我喜歡你

如果是現在的我,我會喜歡那時候真的俏皮又可愛的你,哈哈,好可愛,但為何現在走鍾了?哈哈。

你說這幾年有無重大的什麼東西改變了我的思維,倒也沒有,我就這樣被生活漸漸的磨成一般般的大人,一般般的路人了。

生活的取捨真是如此嗎?我選擇了陪伴,走入了曾經不想面對的原生家庭,說不上扛起一間重擔,但我知道自己的任務為之陪伴。

爾後,留了長髮,模糊掉了十幾年的短髮印象。

一種剛剛好的類似櫃子的概念把我套的如量身訂做般的契合,躺在裡面,舒適嗎?

 

關於自介這件事情果然是需要一點年輕的衝動及不知臉皮為何物才有辦法寫得文情並茂、真誠感人

是說現在流行一句話就介紹完自己,也未免太難,對一個三十多歲的我而言,豈止能一句帶過?

也不想想我到底是多麼複雜而天真啊!(我覺得上次讀書會某人說我天真我真的覺得其實他是想表達我很蠢...)

 

總之,1999年當桃花開盡後,是否能讓2014年鐵樹開花呢?給我個相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