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一片空白待填寫的頁面,及腦袋裡一堆紛飛的念頭,我似乎要一條一條的慢慢的逐字記上。

落下自己好久好久了,這樣依附著別人兩年多,似乎是讓自己想要喘口氣,停在那邊,不在線上的狀態,

然後還真的停了下來,下了線,如今想找回以前的程度,似乎是要很辛苦的追著,就跟運動一樣...

8月份開始爬山,小羊對我喊著,阿青,你怎麼差那麼多,以前不是這樣的。

呀... 不進則退,不進則退啊...

想保持清明,不是想就好啊,得要不斷的做著重複的事,不斷的在這些重複的事裡抽絲剝繭的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再更好,再修補的...

然而,最怕的就是自滿了,然後想安逸了,就成了現在這副德行了。

不尤人就是慢慢練回來,任何事。

我的身體,我的心性,我的思考,這兩年唯一讓我懂得是,想怎麼樣得要自身出發,自己動了才有機會驅動他人,至於他人要不要跟上,就是他的事情了,

畢竟人生是自己的,你只能對自己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