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光法師出家前是美國俄亥俄州大學博士,研究的是計量經濟模型的建立與預測,她最終以價格預測為興趣,並以它為研究主題。
可以說是嘔心瀝血的專研甚至拿到了博士,後來卻發現市場上的那一片牛肉訂價與她的所學是兩條不相干的平行線,最後"放下"了她的專業。
會特別的注意到她修行前的一小段過往,或許是對應到了最近公司做品牌日,每天追業績爆破有關;我本來就對數據敏銳度超級無敵低的,所以在面對公司指定要去了解的數據相對的很辛苦,當然知道數據後串聯後續的活動或者陳列店務調整一定會有所幫助,不過就還是很辛苦的學習著就是了,但不敢放棄,從以前耘韡姐就有說過,當然要得手後才談要不要放手這件事,嗯,這句話我有聽進去。
選擇要不要"放手"勢必一定要對他有所了解才能下的決定,你還不了解就放手,這不是俠氣的展現,而是逃避的表現。
希望能繼續保持,也不要被自己的脾氣影響一切判斷。
服務業阿,真是修身養性的好地方,我天天看到自己的心情起伏,當下是很生氣,但現在反省之後,又覺得自己很可笑,就好像之前師父們在看我們年輕時做的蠢事時那種無可奈何的笑吧。
謝謝瓜今天分享筆記給我,把今天因疲勞而渙散的我拉了回來,繼續靜心看書,知道師父身體不好,因為每次維維拍照看到師父的面容都覺得她憔悴好多,我的修行之路談不上幫助到它人,但至少必須先顧好自己的身口意,讓他人少一份擔心,也是助他人一臂之力吧,哈哈,繼續盡力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